江舟然

您好,这是江舟然。
商业联系qq1456478242,vxLHZTYM1456478242
是个接商单的账号,主要是很缺钱,但是人很菜

[热cp第一发]喻王喻

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已经两年了。

在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,王杰希被硬生生灌了十瓶酒,他们因为最近没有活动,所以买的酒度数都高,导致平常虽然不喝酒,但是酒量也不是太差,然而今天他醉了。
其实醉的时候王杰希特别安静,就趴在桌上一动不动的,当时以喻文州为首的人表示非常的遗憾,还以为能套到什么话。
因为前几天王杰希跟失去亲人(照巨蟹座来看。但是仅表面,星座控勿骂。)一样的,一直发呆,哪怕这几天不需要打比赛。在肖时钦等人的询问下,王杰希依旧闭口不张。

今天这个好时刻怎能错过?

于是上面情景就出现了。

结果当时王杰希扯着喻文州的袖子不放,张佳乐在旁边八卦着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的二三件事,苏沐橙表示:乐乐真好!楚云秀一脸严肃听着他们讲,并且时不时点点头。
接着,张新杰是第一个走的,因为到点了。其他人看着被扯住的喻文州,哀默一秒陆续走了,其实是偷看。
他们顺便把黄少天也撤了出去,并且给他关上了房门,方锐负责看门,其他人负责偷听。
但是王杰希除了扯住喻文州之外没什么动作了,要不是脑袋还在强行动,喻文州以为他睡着了。如果能忽略一直被抓的很紧的衣角的话。
喻文州只好坐在王杰希旁边,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,刷到什么喻王,王喻的。他心一跳,没敢点进去。他好歹也是个直男,要是看完三观刷新是不是就不太好了。
倒是王杰希凑了上来,下巴抵着喻文州的肩膀,眼神朦胧地看着手机,右手抓着喻文州的手,控制它点开其中一个。
扭头对着喻文州带有些鼻音说道:“我要听。”
睡前故事?
喻文州认命了。在右肩有些酸疼的情况下慢慢悠悠地讲完。
接着他发现,王杰希就没有一点想睡觉的动作,甚至嘴里碎碎念着什么,声音特别轻,喻文州听不清楚。
在他碎碎念了大概一分钟,突然看向喻文州。就一直看着他,欲言又止的模样有些好笑。
喻文州自然地接着他们的话题。
“有什么事吗,王队?”
王杰希依旧不出声,反倒是手环上了喻文州的腰和手肘,没用太大力,下巴还是支着他的肩膀,但是这回动作像极了热恋中的小年轻会做的。
喻文州特别不舒服,扭着身子,尤其王杰希还死不撒手,这让两个人变成对立局面。
头疼。第一反应。
王队这样可以录下来对吧?第二反应。
在喻文州刻意引导下,王杰希让他的手自由活动。这已经足够了,蓝雨队长暗地里笑。
他特地找准了角度,再让王杰希靠过来一点,这样摄像头就只有喻文州的一点头发和王杰希的脸了。
这个动作已经非常亲密了,好巧不巧他们还都在猫眼能看见的位置。
于是乎,观察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一旁yoooooo。
其实除了叶修、肖时钦、苏沐橙、楚云秀和张佳乐没走外,其他人都散了。一是他们今天一天都在皮,先是组团偷boss,然后来几盘真心话大冒险,之后又重复上面的。导致身体不知道多累。
这边,喻文州已经让王杰希透漏了点东西了,当然,没什么爆点。喻文州也没有在意,就像他问王杰希对高英杰有什么看法的时候,王杰希拒绝回答的语气跟护犊子一样。
但是问着问着,王杰希突然说,“你都问了这么多了,能不能我问几个?”一副我们好好商量的语气。
喻文州点头。
“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“忘记了”
“我们相识的很早...你还不是蓝雨队长,我也不是微草一员的时候就认识了...你不是老开着号在网游里转悠吗,那时候我们就组队一起找技巧……”王杰希有些怀念。
“多久了?”
“我记得就好。”
“……”
“还记得你初吻在什么时候没有吗?”
“嗯?我记得我的一直都在。”
王杰希闻言侧着头,一口亲在喻文州微薄的嘴唇上,然后松开。
“现在没了。”王杰希一脸认真。
喻文州感觉不对劲了,想起来却发现只能勉强动动身子,王杰希仿佛还是那么的如常,连表情都没变,就真的像平常的王杰希。
你想干嘛,还未说出口,王杰希已经松开了。
他用自己不太对称的眼睛专注地看着喻文州,低声说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喻文州的心尖儿好像被猫闹了一样,仿佛有无数的甜蜜涌向嘴上。
他笑道:“你知道21是什么意思吗?”
“我只知道2月10号是你的生日。”王杰希诚实的回答。
“爱你。我想我现在找到了。”喻文州骨骼分明的一只手握住王杰希的手,朝他淡笑。
王杰希回握住喻文州。

――我喜欢你,但是抱歉我还做不到随意爱上一个人。

两年时间,王杰希和喻文州忙到没有时间交流,经常是两个人其中一个有空,另一个没空的状态。只有在蓝雨和微草比赛的时候两个人才能匆匆忙忙见上一面,以至于除了那次吻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有接触了。
他们都是公众人物,暴露自己是个“同性恋”肯定对名誉有所损失。这意味着什么,他们再清楚不过,只能偷偷地交流。

最后就是喻文州为小卢的事操心太多,冷落了自己的恋人王杰希。王杰希被冷着冷着,喻文州的感情也冷淡了。
就差最后一句话。

王不留行:分手吧,对你我都有益。
索克萨尔:嗯。

后来两个人就巧合似的,再也没有遇见过彼此,王杰希早就将它抛之于后,带好自己看中的苗子,每天日常锻炼。

等喻文州回过神来,终于把小卢带到少天身上之后,想找自己的恋人好好说一番,猛然回头看着被自己截图了的图片,赫然是分手截图。
激动的心徒然消沉下来。自己都做了什么蠢事啊,喻文州内心波澜四起。

后来他拼命想找到王杰希,但是不论是职业选手群还是比赛,自始至终都没有王杰希的身影,操控王不留行的不是高英杰而是一位女性,打法沉稳,指挥者也是她,而且仿佛打了无数次比赛,经验丰富。
但是王杰希,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没了。

喻文州想用时间来沉淀一下自己,结果没有成功。他想念那个每天准时给自己发注意身体,提醒自己好好吃饭的人了。

喻文州夹着碗里的菜,心不在焉地一口一口嚼着。

他想念那个时不时给自己发视频感想的人。

喻文州点开聊天框,上面空白一片。心里空落落的。

我想你。
我不想看不见你。

喻文州孤零零抱着双臂看着屏幕上的消息栏,沉沉睡过去。
黑夜下,唯一的灯源――电脑闪亮亮发着光,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,缺唯独缺了一点点瑕疵。

恍惚间,喻文州好像听见了王杰希说――

我爱你。

……再见。

“不是说好的喜欢我吗...”黑暗中喻文州喃喃自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江舟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